蒋老板

一得之见。

齐东野语(二)

*双书记RPS高亮,根据个人接受度点进。

*脑内片段,短,随手记记,勿当真。不一定有后续。





(二)

吴儿跟李达康的性子截然相反。


除了对某些事挺倔的这点,哪哪都不一样。按许亚军的话说,这人不熟就怯生,一熟就皮扯,公众场合有几分束手束脚的乖,对待粉丝毫无保留的宠。


李达康那点燥脾气,他完全没有。


倒是看起来亲善和气的高育良,角色之下像极了老对头李达康。性子不仅燥,还格外的耿直。


张志坚觉得无所谓。


性格直点儿——省事啊。


“张老师这个问题您回答一下?”“你这个问法有问题。”

“张老师您对年轻的演员有什么话吗?”“好好做人。”

“张老师您拍张照呗。”拍。拍完就走,不留。


”时间省下来,是为了做更好的事情嘛。“


吴儿在片场听见老张这么跟经纪人解释,他觉得老张说的有道理,毕竟这期拍戏挺累的了,省下来时间是应该好好休息。


后来吴刚意识到自己错了。


张志坚这个人,没有休息。



有天早上吴刚赶到拍摄点,碰见张志坚刚结束内场夜戏。他来的方向是那人正后面,看着背影也不知道靠椅子上在做啥。吴儿估计这前辈是休息着呢,也不好打扰,绕了个远往棚里走。


”吴刚兄弟,早啊。“


吴儿惊了下,僵个身子转过来。


”我看张老师刚下夜戏,以为正歇着呢。“


张志坚合起手里的书,从椅子上站起来,吴刚才看清他拿了本啥在读。


“哎,歇什么,我张志坚没有休息。休息的时候也在学习,读书吗,更有意义。”


吴刚觉得没有人会在休息的时候读资本论。


这的确是一种学习。


可也没有人会在学习的时候读资本论啊?


这六十多的老戏骨是要潜心研究社会主义好了吗。


吴刚想不通。


他觉得人义这部剧,有魔力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后来播完,吴儿意识到这部剧更有魔力了。


吴刚在火遍大街小巷拿到招商银行广告项目的时候。


发现年过花甲的张志坚,一跃跻身了时尚圈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*不好意思我就是想写两个人拍完这部剧画风变得截然不同了。

*老张日常实在太骚包,我爱他。

*我又写RPS了,我罪不可赦。

 @葱意盎然  @丸子 抄送组织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评论(9)

热度(56)